♬τ

Carino - Chris Spheeris

Italy!可曾知晓,只恐尽枉然!

古水:

落寞凡尘,幻假虚真。

欲念纷纷,何处觅痕。

谓我心声,谁人可闻......

        《Carino》出自Chris Spheeris 1997年专辑“EROS”。“Carino”在意大利语中意为“爱人”。一首耐人寻味的乐曲,静静地听着,一片飘逸的情愫,一种无边的温柔,在瞬间弥漫于心间。这种音乐总会让人联想到绮丽梦幻的爱情,带点忧愁、无奈,种种爱情中有的情絮,曲终人尽,繁华已逝,如蒲公英那即将要别离的飞絮,朵朵任那无情的风剥离了束缚,自由了,也无奈,让人似乎伸手可及,却总是呆滞看着以为抓住却要空着的手,一种痛苦并快乐着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Chris Spheeris绵延细腻的吉他弹奏总能在平淡中喻含着动人的故事,如同清澈的小溪缓缓地流进你的心里,一种诉说和渴求的情感借助琴弦上的撩拨娓娓地道来……
        当空落的心无法找到出口的时候,音乐便是你最好的“爱人”。


评论

热度(2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