♬τ

威尼斯的一声叹息,爱情永远没有等待

我开始变不相信了,你知道吗?若是真的没缘呢,可我不甘心

风情意大利Italy:

在威尼斯有一座叹息桥,传说落日时分在桥上亲吻的情侣就可以天长地久。可是还是有那么多擦肩而过,有那么多遗憾。爱,在转身时离开。世界上什么都可以等待,唯有爱情永远没有等待,你相信吗?看完那些,我就哭了,心里哭了,爱情,永远是我们触碰不得的东西。





等待了多久

我和你相遇

是宿命还是天意

跨越叹息桥的距离

多想亲口说爱你

却见不到你

我不甘心在你坟前哭泣

普罗旺斯的墓碑上

你我连名字都不能在一起

我终于还是失去了你

威尼斯的桥上写满了叹息





一场真爱,如同一场生死,如果我输了今生,我不会再想要来世。





错过一秒,可就错过了一生啊。但不管如何,威尼斯的那座桥上,从来不缺少爱的奇遇,川流不息的人群,或你遇见他,或他遇见你,然后某一天,我们一起回忆当初的相遇,肯定不会漏掉这样一个开头:





在威尼斯

有一座叹息桥

传说

落日时分

在桥下亲吻的男女

可以天长地久





评论

热度(3)